【時報-台北電】為讓彩迷在龍年新春討個「大紅包」,台灣彩券下周一將發出台灣彩券史上最高刮刮樂頭獎,頭獎高達兩千六百萬元,但每張售價二千元,預計可望再掀民眾搶購熱潮。

據了解,這項史上最高額彩金的刮刮樂除了兩千六百萬元頭獎,台彩還準備其他獎項,包括二十五個一百萬元大獎,最小獎項也有一千元,中獎率高達八十%。

不過,這項刮刮樂每張面額不便宜,售價達兩千元,相較於先前每張一百元、二百元或五百元,單價高出許多,但最吸引彩迷的誘因是頭獎彩金。

台彩預計發行「兩千六百萬大紅包」近五十萬張,比起先前發行兩、三百萬張刮刮樂的水準,有試試市場水溫之意。

台彩因應龍年新春,今年已陸續發行「一千兩百萬大發財」、「財神到」、「金玉滿堂」、「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超級七七七」等六款刮刮樂,不僅是年終尾牙犒賞員工的好禮,也提供彩迷過年試手氣的機會,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據經銷商表示,由於今年刮刮樂玩法更多元,加上風氣盛行,農曆年前銷售量較去年成長兩至三成。台彩指出,今年年假長達九天,經銷商已積極囤存貨,批售刮刮樂彩券狀況只能用非常「旺」來形容。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洪凱音/台北報導)


~~公益彩券也走向M化,為了搶錢,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彩券 刮刮樂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