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奧蘭多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男子曾7次贏得樂透大獎,他說,或許很多人認為贏得彩券需要莫大好運,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傳授秘訣表示,絕對不要電腦選號。

digtriad.com網站報導,魯斯提格(RichardLustig)說自己不是幸運的人,但他表示他掌握贏得彩券的方法。他說自己堅持一些簡單的規則,而招數確實管用。

魯斯提格單次贏得的最高金額為84萬美元。他說,玩樂透的第一件事就是設定預算

魯斯提格說:「這重要斃了。買彩券非常容易熱昏頭。千萬不要把生活費和房租全砸下去。」

魯斯提格說,這是他的第一要訣。他說,想清楚自己可以負擔的額度、預算並控制在預算以內。

魯斯提格說自己的第二步在於將預算分成十份。他說,當你的預算為10美元,你就可以購買10張1美元的彩券。如果預算為100美元,你便可以買10張10美元的彩券。

他說,你必須「同時」購買某「一種」彩券10張。而不要將預算花在3、4種不同的遊戲上。他也說,購買刮刮樂的時候也一樣。

最後一招,不要用快速電腦選號。這意味著,不要只是付錢給店員,購買幾組電腦隨機選出來的彩券,然後就坐等今晚開獎。

魯斯提格說,電腦選號無法增加中獎機會。他說:「我相信好事總是降臨在我身上的原因在於我講究方法,我仔細思考,並以我認為給我最大機會的方式下注。」

當然,沒人能保證你會贏,這就是樂透之所以稱碰運氣遊戲的原因。(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10315


~~難怪我連小獎都很少中,以後要改變策略自己選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透 電腦選號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