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最近油價電價雙漲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國際油價大漲的後果歷史殷鑒不遠...

總之還是先準備好一筆資金等待相對好時機來臨時再進場吧~~


@@以下為某基金公司之分析報告節錄---

油價再次波動攀升,俄羅斯能否受惠?
投資俄羅斯的人有一條不可不知的通則:那就是俄羅斯指數約為油價的20倍。近期油價除受到中東局勢推動而走升外,美國經濟逐步好轉,以及新興市場不衰的成長動能,均為推升油價的驅動力。但目前全球投資人的心態保守,雖然大宗商品價格已逐漸反映經濟復甦的現況,但股市表現仍然落後。自美國在2011年8月遭到降評後,俄羅斯證交所指數與原油間的價差即持續擴大;雖然美國自今年1月以來的經濟數據持續優於市場預期,讓俄羅斯股市與油價間的差距有縮小的跡象,但目前的差距仍在歷史高位。而在油價有所支撐、俄羅斯基本成長動能蓄勢待發的情況下,最後必會是以股市上揚,讓該差距順利的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油價 電價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