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zel

(全文和原始影片下載連結:) 

http://www.myoops.org/main.php?act=course&id=2472

朱學恆文章網址: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12/08/03/denzelwashington#more857

偶然看到朱大部落格裡的一篇文章,提到演講裡面有些話覺得不錯,就放了連結,

雖然朱大說:因為實在太多人轉載這篇之後還聲稱什麼版權所有請勿轉載之類的話,錯!知識本來就該共享!所以我只好把整篇弄成部落格文章讓大家更方便轉載!

但我還是只放連結就好(惟我同意朱大說的,如果你的部落格文章怕被人轉載或不想讓其他人看,那你就鎖文或乾脆不要發文好了.....),有興趣想看的人再連過去看就好...


 

以下是演講好句節錄:

◎丹佐‧華盛頓:「就算跌倒,也要往前倒!」(Don't Fall back, Fall Forward!)

◎丹佐‧華盛頓:「我太太告訴我這句金玉良言,『想獲得不曾擁有的東西,你必須嘗試從未做過的事。』」

人生中沒有任何事比勇於冒險更有價值,沒有任何事。

◎我無法理解「留後路」這個想法。如果我會遭遇失敗,我不希望為自己留什麼後路,除了留下我的信念。我希望能「向前看」,我認為這至少能讓我看清前方有什麼阻礙。向前看,這就是我的意思。

Reggie Jackson職業生涯中曾被三振出局2600次,棒球史上最高紀錄,但你不會聽說這些三振出局的紀錄,人們只記得他擊出的全壘打。向前看。愛迪生曾經歷過1000次失敗的實驗,而他在第1001次實驗時發明了電燈泡。向前看。每次失敗都意味著向成功邁進一步,你必須冒險。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