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738_383543315052673_527593593_n  

自9月底至10月底(及10/10)幾乎每個星期晚上7點半~10點都有煙火秀表演!

376397_382886181785053_1844514495_n  

場域介紹地圖  

官方活動網站: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T3001ShowUploadFile?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148088&y_KindId=148089

www.facebook.com/101NationalDayfireworks

@中秋假期及十月若不知去何處遊玩可以來苗栗觀賞煙火及活動區遊玩呦~~

繽紛苗栗 2012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璀璨登場

燦爛的煙火不僅是瞬間的感動,獨特的魅力結合週邊活動,更可以創造出豐富而具吸引力的旅遊產品,同時達到推廣地方觀光,以及創造觀光錢潮的效果;不論是雪梨的跨年煙火、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煙火秀、東京隅田川花火大會等等,皆是極具代表性的煙火盛會。今年苗栗將舉辦「2012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持續一個月的盛會,勢必將創下觀光新紀錄。

本次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不僅針對國慶節慶,同時也配合七夕情人節以及中秋佳節同步規劃。另外,為了提供民眾更精彩的煙火盛會,本次煙火將會首次舉行煙火邀請競賽,將匯集來自五大洲、10國的頂尖國際煙火團隊,以及5隊台灣專業煙火團隊相互較勁。邀請賽分為國際組與台灣組,國際組預計邀請10隊,各演出1場;台灣組將邀請5隊,各演出2場。讓來自於全球的煙火團隊,藉由煙火藝術,展現出世界各地的人文風情,也藉由台灣的煙火團隊,綻放出台灣與苗栗的特色文化—兩者相互切磋的火花,將會成為今年10月,全台最耀眼的觀光亮點,讓民眾一飽視覺饗宴!

除了精采的煙火表演,在活動期間,苗栗縣政府規劃了多項音樂與藝文活動,也是本次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極為重要的特色。除了浪漫系歌手與國外藝人之外,台灣歌手五月天、嚴爵、李宗盛、張震嶽、八三么、蘇打綠、蕭煌奇、張芸京、安心亞、羅美玲、謝金燕、動力火車等藝人,屆時也會在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共同演出,九天民俗技藝團、朱宗慶打擊樂團、紙風車劇團也將帶來精采可期的表演,要用源源不絕的精采演出,帶給所有旅客一場難忘的回憶。

此外,秋蟹肥美膏濃,是許多老饕的最愛。苗栗縣政府理解台灣民眾的喜好,特別與上海海洋大學合作養殖大閘蟹;自年初引進蟹苗以來,養殖狀況良好,預計9月中旬即可嘗鮮、10月即可讓民眾至苗栗購買。因此本次2012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也特別安排專區,讓旅客可以邊欣賞煙火,邊品嚐苗栗養殖的肥美大閘蟹。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