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531_213638 

中鋼繼往年的雨傘/運動毛巾/毛巾組/多合一起子組..後,今年是"鈦杯"

聽說粉搶手  新聞--(中鋼鈦杯為何搶手?網友:不凡地位!)

其實我今年也還沒入手,因缺貨只拿到兌換券(7月中才能領),

今天這是"意外"撿到的...QQ  新聞--(股東會紀念品太熱門 中鋼供應不及)

IMG_20160531_213757 

其實它的外型蠻矬的,但真得很輕盈,而且金屬切緣實際觸感不像會刮手~~~

我個人覺得這東東很有紀念價值,且應很耐用(保存期限:永久)又無毒,是不可多得的好紀念品呀

IMG_20160531_213828

話說中鋼股東有100萬人呀!台北重慶南路上這次只有凱基證券3個工讀生發放,

第一周起每天都大排長龍QQ等我去領那天以後都缺貨了XD

我建議以後還是可讓其他徵求人幫忙發(像去年)才不會缺貨讓股東要跑2趟或排長龍

再者可限定1000股以上的股東才能領(絕大多數徵求人都如此),不然100萬人要領多久呀?

應該有1/3左右是1~100股的"微股東",其實對公司貢獻及影響極微吧QQ


話說持有中鋼好些年了,會持有相信不太需要多說特別的理由,

(愛台灣不是只有打嘴砲或散步路過,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力挺好像扯遠了...)

總之,這檔股票我全家成員都有,而且打算這輩子都不會賣光(除非它倒閉)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