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炒菜不必放肉絲!頂新正義不炸油卻能外銷

以「炒菜不必放肉絲」打響名號的頂新集團正義公司,遭外界質疑透過進威公司,大量進口飼料牛油。

《蘋果日報》報導,正義人員對於外界質疑澄清表示,指從未與進威合作,是自行採購食用級牛油,只是恰巧進口油品時進威公司放在同一艘船上。高雄市衛生局人員前往檢查時也一無所獲。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正義工做13年的員工私下表示,正義以前是傳統方式炸油,一天炸35到45噸豬油。但頂新入主後,炸油班即收掉,改成電腦化作業,每月雖進5、6噸豬油,但怎麼做出大量的豬油供應國外,外人不得而知。(葉國吏/綜合報導)


40579001  

(上圖:去年出事的新聞圖.....)新聞--味全21油品下架 高談良心 早知偷摻大統油


getImage  

OS:不是名字裡有"正義"就必定有"正義",有時可能正好相反呀(如:魏忠賢...)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