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  

彰化檢方成功聲押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就在於一份頂新自家的油品報告中,註明從越南收購的六家油品全都不合格,沒想到魏應充看過報告後,卻還是決定要用油,自己油品檢驗中心,成了扳倒魏應充的關鍵,待在看守所第二天,早餐價值大約13元,所方表示,魏應充幾乎全部吃光光,為了打發時間,還帶了五本書,其中還有證嚴法師的著作。

魏 應充民眾怒罵下上囚車進入看守所,在看守所第二天魏應似乎適應了些,早上吃了簡單的稀飯,搭配嫩薑和麵筋,價值大約13塊錢早餐,魏應充全部吃光光,為了 打 發時間,他帶了五本書,其中有證嚴法師著作,佛遺教經和考驗,似乎也想學習上人尋求突破困局的智慧,彰化看守所主秘張建國:「例假日沒有接見,所以就沒有 辦理,家屬的接送物的這些部分。」或許魏應充從未料到會被收押禁見,但檢方使出致命一擊,就是查扣到了味全食品檢驗中心的重要事證,今年三月初前總經理陳 茂嘉曾帶隊到越南大幸福公司查廠,看了當地六家油廠,頂新檢驗中心人員從帶回的油品檢驗發現包括脂肪酸和重金屬都超標,下了結論不適合人體食用,報告中還註明大幸福油品不合格。儘管如此,魏應充還是決定從越南進口油品,賣飼料油毒害全台消費者

三月底由魏應充親自召開會議,明知油品有問題仍是堅持要用,味全檢驗中心的報告曝光,等於說頂新被自家的檢驗結果扳倒,檢方表示頂新檢驗中心報告不被自家採納,企業經營將利字擺中間檢驗中心只是為了符合法令規定,掩飾非法作為形同虛設。

------------------(寧可我負天下人)----------------------------


魏家吃啥油 進口液體黃金冷壓橄欖油

魏應充家吃什麼油,連檢察官都有興趣,媒體報導,熟習魏家人士表示,魏家廚房裡用的是號稱「液體黃金」的進口冷壓橄欖油,光是500毫升就要價超過千元

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做的產品可以雙手奉給父母吃,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使用味全跟正義的油。

《壹電視》報導,熟悉魏家的商界人士爆料,魏家外出到私人招待所或餐廳用餐,居然自己攜帶油請廚師入菜,而且不是自家油品,是進口的橄欖油。魏家吃瓶身似紅酒瓶的進口冷壓橄欖油,500毫升售價就超過一千元,卻將飼料油賣給民眾。

------------------(莫教天下人負我)----------------------------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