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07_154906

夏天到了身體常常會因天氣太熱而流汗,尤其是上班時間,因為長時間穿襪子腳被悶著,

所以腳趾縫難免會起水泡搔癢而產生類似香港腳的黴菌感染!

(OS:男生通常無法像女生一樣可穿涼鞋上班,而且幾乎所有大公司都禁止員工穿拖鞋或不穿襪子哩)

我本來以前有用過永信藥品的淨黴(圖上方那大支的)效果還不錯,後來這幾天要用時發現已擠完了QQ

所以到附近藥品店(好像叫博X的...還是X登的)指名要買這品項,但那家沒賣,還好心幫我看了成分,就僅簡單兩種:

Isoconazole Nitrate........10mg

Diflucortolone Valerate.....1mg

那家只有賣一家"壽元化學製藥"做的益膚隆乳膏E.F.Cream,還說成份都一樣看要不要就買這了~~~

我想想既然成分都一樣效果大概一樣吧!而且也懶得四處去找別的藥品店找藥膏了

但是買回家很認真的每天早晚擦了2次(假日在家沒事時就多搓了到3~4次)一星期後感覺沒多大起色耶...

剛好6/7有去台北火車站旁的重慶南路一段逛書店街,就順便在附近的藥品店買了永信的淨黴來用,

嗯....我後來覺得有被一開始家附近的藥品店當盤子削的Fu耶....XD,做張表來看看

品名

淨黴(Isoradin cream)

益膚隆(E.F.cream)

製造藥廠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壽元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量

20公克

10公克

買入價錢

150元(標貼180元)

180

成分

Isoconazole Nitrate........10mg
Diflucortolone Valerate...1mg

Isoconazole Nitrate........10mg
Diflucortolone Valerate...1mg

外包裝(主觀認定)

較有質感專業

單調平凡簡陋

效用(主觀感受認定)

較佳

較沒效,且有一種味道

光是看永信的容量(20g)就是壽元(10g)的2倍,但售價竟然比較便宜(150元<180元)...

這點我就想翻桌了@@更別說擦過的效果還是淨黴感覺較OK吧~~

永信(3705)是股票上市櫃公司我想產品安全性或成分真實性應該會比規模較小的南台灣工廠好吧!

另外益膚隆使用時會有一種味道,雖不是難聞或刺鼻的藥味,但比起淨黴的無味道就覺得有點怪.

註:淨黴的外包裝--->

補充-->本篇僅個人實際體驗供自己參考,無任何推薦比較意圖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