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510_110042

今天(105.05.10)近中午趁著難得的空檔去了鷹流東京醤油拉麺-蘭丸延吉街店用餐

IMG_20160510_110023

平常中午或下班經過這間店都是有人潮在排隊的

這天約10點50分經過現場大概才排了5~6人,所以想說應該不用排太久吧!

IMG_20160510_105749

嗯...到自動櫃員機投錢買票,這天是買4號餐,序號是5號,可以11點進去吃第一波

(因為店內才6個座位)如果要排第2波大約要等20~40分鐘(看裡面食客吃麵的速度)

另一個插曲是到現場才知我身上只帶200元XD,所以只好買最便宜的"濃湯拉麵"

不然得話,還真想點其他較貴的品項吃看看哩~~~

IMG_20160510_110243

進去後不用等多久面就會端上了@@而且還有"玉子"可以自由選購(良心價投錢)

只是付了200元麵錢後身上已經空空如也....所以當時也只能乾瞪眼不加了

另外這家店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加麵不加價!雖然是吃到一半才能加點,

不過店員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不怕你多吃的啦__^ ^__

加麵可以加1~4球分量,我這天是再加2球就覺得吃很撐了...(原品項大概就有2球的麵量)

最後是口感:

叉燒肉及麵都很好吃,湯頭是沒有特別加濃的也還不錯,總體來說以200元的售價看C/P值還不錯

我個人認為已經不會輸給我曾在日本池袋吃的"一蘭拉麵"了@@

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試看看它的其他品項(只是$$要記得帶夠呀!)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