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514_145924

1 05年新巨(2420)的股東會紀念品是萊爾富100元商品禮券

去年除息前我就有買進此檔並且參予了除息然後一直放到現在,期間小幅加碼了一些

103年度股息是3.5元,104年度股息降為2.5元,或許是因為如此,近期它的股價下跌頗多!

(104年的股息殖利率相較於103年也遜色不少~~也因此股價被修正以提升至合理股息殖利率)

如果是用融資買進者,這波殺盤一定會被殺的哀哀叫吧XD

如上圖,這一個多月的無(少)量下殺看起來蠻恐怖的,直逼去年大盤2000點時的下殺幅度

攤開今年(105年)第一季的季報,雖然EPS下跌有限,本業看起來也沒有較大幅度衰退跡象

但業外損益倒是多認列了3千多萬台幣的"匯兌損失",或許和近期弱勢台幣及人民幣有關?

總結來說,這檔股票的股價波動幅度不小,也是投信自營商會炒作的標的之一,

如果持有的話要對基本面有一定程度了解及信心才不會容易被影響吧!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