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626_203132

這周末在逛家附近全聯賣場時發現了福樂一番鮮鮮乳紙盒包裝產品(936ml)

IMG_20160626_203150

福樂一番鮮算是老牌的鮮乳了,記得以前都是家庭號大容量(18xxml)包裝單價也較貴

而且我還記得它是找某知名電視男主持人(鄭xx)代言的呢!

成分如上圖,看起來頗乾淨沒有其他添加物,我想或許是這陣子許多新興的鮮乳品牌

都是用936ml紙盒包裝,且單價硬是比家庭號便宜一大截,可能銷量反而因此會好些,

所以才跟進採用這種包裝方式吧!!!另外發現統一系列的瑞穗鮮乳也改採用了這種策略QQ

不過一番鮮這品項的價位只有$71元,算是目前"純"鮮乳系列裡我看過最便宜的了@@

統一的瑞穗鮮乳(極制系列)同樣容量卻要價$88元,我這次就沒有買來嘗鮮了~~~

IMG_20160626_203214

上圖為產品包裝廣告(OS:快樂的牛?!我看到這是還蠻懷疑的,你又不是牛怎知被關起來會是快樂的XD)

回家試喝了半杯,覺得口感還算可以,其實我不是專家,到底這些標榜純鮮乳品項口感的細微差異如何?

或許不是一般消費者老百姓有能力區辨出來的~~所以商品品項成分的標示還是得靠廠商的良心吧!!!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