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817_070936

最近因為有較大量釘文件需求,所以萌生買電動釘書機的念頭,又不想用較貴較大台且需專用的針組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PCHOME為主)找了適用10號針的電動釘書機QQ

一開始是買了上圖的KW-trio號稱國產MIT的釘書機,因為它的價格最便宜又符合上開需求

IMG_20160817_070852

最後在某拍賣網站某店家買了這台5百多元,體積頗為輕巧,一次又能裝雙排10號針

而且是USB或3號電池兩種供電,看起來似乎頗不錯~~~

實際到貨試用後,功能規格特性的確如網路上介紹,不過卻有個很致命的缺點:

收針時有一邊收不好會翹起@#%$...不知是剛好這台有問題還是都是如此QQ

一邊收不好會翹起幾乎就判定這台機器GG了XD(除非你想以後拿到這文件的人被刺傷呀@@)

IMG_20160817_070644

後來只好去網路P家買了我所能找到另一台用雙排10號針的電動釘書機

因為剛好有89折特價活動,原價7百多,打完折$681,比上一台沒貴多少QQ

IMG_20160817_070719

這台INOZTO看起來是日本品牌,包裝及說明書全部都是日文,雖然是"大陸製"

但是我實際用起來卻頗為滿意!(OS:標榜MIT又怎樣?實際體驗"大陸製的日本品牌"就是較好用呀)

這台較可惜的是僅能乾電池供電(4顆4號電池),但是有"省電模式"可切換,

另外較大台(較長),不過不會太重,拿起來很輕巧~~~

另外最令我滿意的是:收針漂亮不會翹起,而且是平針裝訂(上面那台沒有此功能)

而且它能釘到20張文件(上面那台只能6張左右)整個實用性及滿意度大增呀!!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