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也是這輩子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

要特別說的是"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這行程為老婆特別唯一指定要排入的QQ

為了不辱使命,所以我就去網路上找了許多資料,以確保這景點能夠成行!

最後決定在"國內東南旅行社"預購票券,雖然一張台幣660比原價(日幣1000)貴上了N倍...

但是它是唯一在台灣能2個月之前就能購入且拿到票券的管道了!(因為該美術館採預約制現場不販售票)

另外在網路上有人推薦kkday購票:

 

不過我觀察了一下這管道買票有3個缺點:

(1)較貴..東南旅行社要台幣660已經很土匪了,kkday竟要價台幣815呢@@

(2)不確定買得到票..官網1個月前搶票,這管道只是代買不保證能成功

(3)只能在日本機場取票,無法在台灣就先拿到票

我倒是不解為何網路上有人會推薦這種方式購票?

查資料時我看的第一筆BLOG版主就是推薦用kkday方式

還好我又花了不少時間找資料才發現國內還有其他管道(東南旅行社)購票呀!

(OS:不過上kkday網站看旅客評價都是讚不絕口的好評.....)


最後貼上第一天到羽田機場就想買的Welcome! Tokyo Subway Ticket(京急線單程+地鐵3日券1900日圓)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