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505_191712_vHDR_Auto_p

5月初在全聯賣場看到一個牌子寫著:愛馬仕等級泡麵,一包就要價129元!

P_20170505_212920_vHDR_Auto_p

心理滴咕這泡麵還真貴呀!平常1大包5入的泡麵頂多也100左右,這泡麵至少貴5倍以上

P_20170505_193035_vHDR_Auto_p

但基於好奇心我還是買了1包嚐鮮包裝是黑色營造質感,正面麻豆也是貴婦打扮!

P_20170505_192837_vHDR_Auto_p

包裝背面寫了超多的化學成分-->所以泡麵這玩意還是盡量少吃點吧!另外這泡麵是韓國貨

P_20170506_121947_vHDR_Auto_p

後來有個機會我終於可以煮來吃了,打開包裝後除了麵體外就2小包調味料如上圖

嗯...沒有其他任何肉塊甚至幻想的龍蝦海鮮肉~~~(感覺有點被坑的FU)

P_20170506_122113_vHDR_Auto_p

上圖是加調味料後再放入麵體去煮的圖

其實那2包黑色小袋子-->1包是乾燥蔬菜(只有給一點),另1包是紅色調味粉末

而這泡麵實際吃的口感-->味道確實頗為鮮甜,湯頭還算不錯,麵條就一般韓國貨泡麵口感

估計那紅色調味粉末就是所謂的"龍蝦粉"+"馬鈴薯粉",

至於其中比率是多少甚至是否真的是"龍蝦粉"?還是化學調味料?就不得而知了

但整體來說C/P值不高,因為沒有任何的配料,就一碗麵+微辣鮮甜口感的湯頭罷了!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