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外國月亮比較圓嗎?現代資訊多如牛毛,大部分都是搶版面博點擊率誤導民眾的資訊XD


 日前有報導指出,關島來台徵水泥工,日薪3800元到4000元,一個月大約可賺進12萬元,

且包吃、包住、包機票,福利相當優渥。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面試過程,令人傻眼。

網友表示,有朋友面試此工作機會,結果連一個正式的面試辦公室都沒有,直接在西門町附近的馬路上就開始面試,似乎非常地不尊重也不正式。甚至在問大家專長時也不看履歷,只是問你會不會,若是會,就來,若是做不好,就得自己出錢回去。

原PO還指出,前三個月,每個月會扣5萬的仲介費,問到報稅問題,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對方只說「能扣稅你該慶幸,代表你賺的多」

至於吃飯問題,說好的包吃,原來是一天台幣兩千塊的菜錢,大家輪流煮菜。住的環境連張照片也沒有,讓原PO無奈表示「只是為了賺仲介費的」。

許多網友看完分享後,紛紛留言「根本人蛇集團」、「覺得沒保障耶」、「每月扣五萬那還去幹嘛」、「黑爆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5月14日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