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505_133255_vHDR_Auto

5/5(六)中午去和平東路二段311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對面巷)吃拉麵

其實上次就想吃這家了,但陰錯陽差走進旁邊的"惡燒肉便當"QQ(因為都是日式餐廳吧)

話說這2家店似乎是最近才新開的店呀~~(旁邊是大安國宅及台北教育大學應該客源不少吧!?)

P_20180505_130935_vHDR_Auto

進去後店員給了菜單--有分原味系/濃湯系/肉食系等

P_20180505_131140_vHDR_Auto

店內牆面是整片透明壓克力板,讓人有明亮清爽的感覺,更方便可任意塗鴉隨時改變風格!

這種裝潢方式我認為可以作為參考QQ..說不定以後我自己有機會開店也能這樣搞(哈哈)

P_20180505_131732_vHDR_Auto

這次是點特價的豚骨拉麵($120)+半球麵($20),麵條選細麵,吃完後頗有飽足感

配料為半顆蛋/2.5塊叉燒/蔥/紅薑..座旁有"辛子辣高菜",我也加了點在湯裡提味。

另外店中央有冰的檸檬水及無糖烏龍茶可自行暢飲

這家拉麵號稱是來自日本北九州福岡,所以拉麵的風格和東京/北海道等不太相同

不過湯頭濃郁還不錯喝,甫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豚骨湯頭味

整體來說,拉麵C/P值不錯,沒吃過日本九州系拉麵的人可以來嚐鮮看看~~~

下次有機會去吃"塩骨拉麵"好了@@...(麵條也選粗的試看看)

店家FB-->https://zh-tw.facebook.com/NonkiyaRamenTaiwan/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