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ice Pempengco


1992年生


她是菲律賓人 身世很坎坷


從小因為父親家暴的原因 從小就跟媽媽和弟弟相依為命


在她很小的時候 大約23 她母親發現她在唱生日快樂歌的聲音很宏亮


所以在她4歲的時候訓練她唱歌


7歲開始 陸續參加大大小小歌唱比賽 以贏得獎金給媽媽和弟弟貼補家用

(youtube上有一連串菲律賓為她製作的節目 ---她的迷你自傳 ....)


直到11.12 參加了菲律賓最大的電視台(ABS-CBN)主辦的歌唱比賽"Little Big Star"


贏得了第三名........之後她很挫敗 也很沮喪


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再唱歌了.......


直到一位菲律賓的陌生人叫做FalseVoice把她在12歲時在Little Big Star唱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放在youtube 跟美國選秀比賽出來的Bianca Ryan比較

 youtube上造成轟動!!!


之後漸漸在國際間傳開知名度


先是到瑞典錄專輯 後來又到韓國參加一個節目叫


"Star King" 造成轟動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


過了幾個月 她又再被邀請回去Star King 再唱了一次"I Will Survive"


她也到了英國參加節目綠影

 唱了(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I Will Always Love You)


之後她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美國一個很有名的talk show節目主持人叫Ellen Degeneres

 請她立刻到美國上節目(據說Ellen也是看到了她在youtube上韓國節目的表現!!)


表演完之後 Ellen表示Charice的表現驚為天人 並表示Charice的聲音是上帝給的禮物!!


現場美國觀眾兩次起立鼓掌歡呼 驚呼連連!


漸漸的 Charice的歌唱表現被美國人注意到 甚至是歐普拉!!


(Oprah Winfrey-----美國脫口秀女巨星) 也被她邀請上節目!!


去年(2008)五月初 Charice 上了歐普拉脫口秀,認為自己夢已成真

(她說她的夢想就是能在該節目中演出 )現在美國人都在打聽她!!


現場觀眾也是不斷起立給她歡呼 這對美國人來說她們覺得非常驚訝才15

的小女生怎會有那麼大的歌唱技巧跟那麼大的power!

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