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克勞德.jpg 

浪漫追求,不強求

婚前靠美容,婚後靠笑容!

要用開朗、溫柔與內涵來打扮自己;只要用智慧「勇敢愛、用心愛」,也懂得撤退,就不怕愛情受傷害!

真愛溝通高手戴晨志,旁徵博引精采的故事,以風趣、自信的口吻,從各個面向分析愛情的種種迷思;例如,如何找到好伴侶?愛情與麵包的抉擇?男友很小氣怎麼辦?婚前婚後的差異、是不是一定要結婚?是否該門當戶對?……

戴老師鼓勵大家,要用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兩性之間的問題,好對象、好姻緣都要靠自己去爭取,並以「樂觀、幽默、自信」的態度來經營,一定能找到解決愛情問題的方法,讓你的戀愛幸福滿分!

【時報文化】

 

服務力

看不見的商品,蘊藏無價的商機,不要天真的以為只要有好商品,就一定會有好業績;不要單純的認為只要有好店面,就一定會有好生意!一點服務就是一點效益,無法提供良好服務的企業就不可能有效益,無法提供良好服務的員工就不可能贏得客戶。服務和效益就像一對孿生兄弟,缺一不可。服務做不好,效益就無從產生。

偉大的汽車推銷大師喬‧吉拉德曾提出著名的「250定律」,他認為每位顧客的背後都有250位潛在顧客,每一個顧客不僅代表他自已,也代表另外250人。不論是滿意或抱怨的顧客,經由連鎖影響反應,都會有另外250人知道。因此,可以說:

一個滿意的顧客,會為你帶來250個潛在顧客;一個不滿意的顧客,會為你製造250個潛在敵人。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得罪任何一個顧客。當所有商品都做到最好時,唯一不同的關鍵優勢就只剩下服務品質了。所有商品的研發、創新,都是為了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務!

因為,不可能有一件商品讓所有人都滿意,所以,你的服務就做到此為止嗎?現在的企業到底拿什麼比實力?比的當然就是服務力。

服務力並不是單純為顧客提供需要的產品,提供需要的幫助就結束了,服務力是現代企業必須具備的綜合能力。服務力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也是提升品牌影響力的重要關鍵,沒有服務力就沒有競爭力,沒有服務力更不用談獲利。

【就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