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SIKT2X.jpg

企業進入國際市場的方式有:

出口、合作(授權、契約生產、管理契約)、合資、直接投資

其中【合資】的例子可參考以下案例~~~

Case

【裕隆 納智捷西進 業績踩油門】

更新日期:2010/12/26 02:28 工商時報【沈美幸】

裕隆(2201)與大陸東風汽車集團合資成立東風裕隆汽車,計劃2012年在杭州生產「納智捷」SUVMPV兩款電動車,可望成為中國發展新能源車的受益者,上周股價陷入盤跌格局,但逢低仍有買盤搶進,上周五下跌0.6元、以60.5元作收,未來得放量才能突破61元以上反壓。

裕隆轉投資「納智捷」汽車,今年內外銷均報佳音,內銷領牌近1.1萬輛,營收破1百億元,掛上「LUXGEN」品牌的SUVMPV兩車型,也趕在年底出口百餘輛,銷往多尼明加及越南兩地市場,明年初還擴及阿曼、卡達巴林等中東地區國家。納智捷明年不含電動車部份,光是SUVMPVCEO三款車內銷1.6萬輛,整車外銷總計1千輛。

裕隆還幫裕日車及裕隆酷比兩關係企業代工,裕日車規劃INFINITINISSAN兩品牌進口車明年合計銷售3,600輛、NISSAN汽車生產3.6萬輛以上,裕隆酷比「tobe」明年第2季末、第3季初再增加一款1,500CCCROSS-OVER小型跨界休旅車,全年產銷4,000輛,裕隆明年產量6萬輛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