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說詞,還是看看就好了XD)

福懋橄欖油下架 罰1500萬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日電)福懋油品在檢調介入後,承認橄欖油含混油,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要求下架,並重罰新台幣1500萬元,認為福懋應善盡企業責任。

衛生福利部續查油品時發現福懋油脂公司的6件橄欖油遲遲提不出證明,通知台中市衛生局再度前往稽查,台中市衛生局長黃美娜表示,在大統油品出現問題後,衛生局就曾3度前往福懋公司稽查,但對方都隱暪。

衛生局昨天會同檢警單位再度前往福懋公司調查,福懋坦承6個品項橄欖油有混油情事,衛生局除要求全數下架外,還祭出1500萬元的重罰,黃美娜說,福懋是股票上市公司,更應善盡社會責任


中時電子報
福懋「進口橄欖油」也混大統油!檢調昨(1)日會同衛生單位,漏夜稽查福懋油廠生產的橄欖油,結果發現共有6品項標榜原料來源是義大利或西班牙的橄欖油,其實是大統橄欖油與西班牙橄欖油的調和油!

油安行動上路,標榜進口的福懋油脂卻遲提不出證明,才承認含混油。衛福部痛批:「這無法令人接受」,檢方今天凌晨約談油廠林姓處長,以50萬元交保。

台中市衛生局長黃美娜表示,在大統油品出現問題後,衛生局就曾3度前往福懋公司稽查,但對方都隱暪,基於福懋是股票上市公司,更應善盡社會責任,衛生局除要求全數下架外,還祭出1500萬元的重罰。

衛生福利部指出,續查20件油品中,有7件請進口商提證明,其中有6件來自福懋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分別是聖麥克橄欖油(500 ml)、聖麥克橄欖油(1加侖)、芙倫斯橄欖油、益康橄欖油、福懋漢氏橄欖油(1000 ml) 及天然橄欖油(福懋漢氏原味橄欖油)。

但是由於福懋對於前述6產品遲提不出證明,食藥署將其交由檢調介入調查,根據了解,檢調昨天從下午一直問到晚上,福懋才鬆口承認這6件產品都有混油,也有向大統買油,欺瞞大眾情節重大,將六件產品一件一罰,每件重罰200萬,共罰1200萬,再加上福懋態度惡劣,追罰300萬,總共被處以1500萬的罰金。


OS>>別以為大統出事自己的產品可替代就會得到好處

11/4(星期一)開盤起等著看股票賣壓的制裁吧.

6880285747_38a77971df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