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_210703  

昨天晚上利用空檔去家裡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芒果霜淇淋嘗鮮

新聞:「黃色旋風」來襲!全家霜淇淋推芒果限定口味 估業績倍增

一份35元不便宜,但近來物價飛漲似乎也不算太離譜啦~~~

剛打開時,一旁不能吃的老婆直呼:芒果香氣蠻重的QQ

我吃了幾口仔細品嘗後......

個人覺得這芒果香氣不太"自然"...口感及甜味也不甚"自然"...

是我太挑剔了嗎?

查了一下相關新聞,還好不是只有我認為如此不堪呀...^   ^...

新聞:好吃嗎?全家芒果霜淇淋興奮嚐鮮 民眾反應兩極


但是全家宣稱業績會翻倍之說似乎也非空穴來風般誇大~~

就以我昨天在店裡座位試吃的10~15分鐘內觀察

那家店大概就能賣出10支(杯)左右,

一旁的店員似乎也樂得結帳得很起勁哪!

我只能說這仲夏冰淇淋風潮與以前的蛋塔旋風相較可不遑多讓哩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