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新聞:氣!網友灌爆首長臉書


颱風假放一半噓聲四起 柯P臉書被灌爆

北北基今(28)日晚間八時宣布明(29) 日上午停班停課,但下午照常上班上課,消息一出,雙北地區民眾罵成一片,畢竟不少民眾家中有上學的小孩,下午幾點開始上學、中午是否供餐全部一片空白,學 校老師也忙著詢問相關事宜,民眾也把這股怒氣全部灌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瞬間湧入2千多則留言,痛批這決策根本是擾民!

北北基宣布明天停班停課半天卻引起民眾大反彈,自從8點宣布這項訊息之後,學校老師陸續接到電話詢問上半天到底幾點到校?各大班級Line群組、媽媽群組叮噹聲響不斷,全都在問明天是否供餐、幾點送小孩上學家長上班才來得及?

雙北教育局也緊急會商,決定明日教職員12點半前到校,中午不供應營養午餐,學生則是1點前到校,下午第一節開始正常上課。而

而民眾怒火還不只這樁,由於杜鵑颱風過境,今日已經有不少路樹倒地,勢必影響明日交通動態,上班、上學時間勢必因此可預期一定大打結,導致大批民眾湧入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留言,瞬間灌爆柯p臉書。

有民眾表示,其他縣市已經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一天,雙北停半天是哪招?幼稚園下午2點上課,3點50分放學,是要整人嗎?還有民眾痛批明日股市停停止交易,但匯市交易兩個小時,還真是獨步全球!

還有網友大罵,20多年來第一次上午停班停課下午上班上課,交通大打結,搭交通車的變成要自己去,小孩要先送,自己還要趕去上班,「一切都太瞎啦」,更有民眾要柯文哲出來面對!因為「這….就…是….擾民!!」


OS:後記:

後來晚間10:00北北基宣布下午改停班停課!

我想他們口口聲聲說颱風放假有SOP,"完全"是照著氣象局給的資料決策,

可是放假真的只要考慮當時的氣象因素"而已"嗎?

SOP參數因子不能修改或新增嗎?

這次因排山倒海的民意沸騰而亂了SOP,那這SOP還是"SOP"嗎?

還是"排山倒海的民意"也應納入SOP的一部分呢.....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