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v-vossen-profitec-superdie-77356922  

他賣「極度乾燥」仿冒品 4個月獲利20萬

新北市一名29歲吳姓男子,涉嫌販售「Superdry」、「adidas」、「NIKE」等人氣品牌的仿冒商品,四個月獲利約20萬元,警方於吳男的板橋倉庫內查獲352件仿品,並將他逮捕。

日前有民眾在吳男的網路商場購買了一件「Superdry」的防風外套,不料,收到貨時,起初覺得縫線和材質均較為粗糙,且LOGO有些微的不同,因此送驗,沒想到一驗竟發現是假貨,因此向警方報案。

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有不肖業者販售仿品,因此循線追查,發現吳男位於板橋的倉庫,倉庫內存放「Superdry」、「adidas」、「NIKE」等人氣品牌,總計352件的仿冒品。警方表示,吳男具潮流敏感度,從去(2016)年10月間開始從「淘寶網」引進商品販售,而吳男目前已依反商標法送辦。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