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90178

台股量價來到歷史高檔,有不少人擔心也有不少人信心滿滿....

不管市場上聲音如何,至少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未來無法預知!

以目前金融環境來看,"前所未見"美國的無限QE政策似乎產生莫大的"前所未見"影響。

短期來看,我個人不認為盤勢有多危險,但中長期走勢如何恐怕還很難說...

之前有貼一篇玩票性質文章:2020年盤勢歷史複刻規劃 ft.金融海嘯月線

因此我寧可鄉愿地認為至少七月應能收紅甚至創高,

但未來極可能出現突然大跌進而演變成多殺多的機會,到時市場自然還是會去找理由,

所以我覺得應該檢視手上的持股,假設萬一市場連續大跌,是否還能抱住不致恐慌殺出~~

如果沒辦法做到或是遲疑有疑慮的股票,現階段這種持股應該減碼甚至出清,

如果能抱住不為所動的(通常是具護城河優勢或民生必需傳產類股或高防禦性質),

我覺得就可以安心放著不用疑神疑鬼去擔心萬一市場崩盤.....

(OS:我盤點了目前個人持股覺得有8成以上都能抱住QQ)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