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jpg  

教你飲茶的最佳時間~
飯後立即喝茶不科學,因為飯後立即喝茶,茶葉中的鞣酸可與食物中的鐵結合成不溶的鐵鹽,降低鐵的吸收,時間長了容易誘發貧血,等飯後一小時,食物中的體質已吸收完畢,這時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

從來不知道吃芋頭可以健胃~
芋頭含大量澱粉及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和多種維生素和皂素可代糧充飢。芋頭補氣益腎、破血散結、消炎鎮痛;生芋搗碎擦患處可治雞眼;與大蒜同搗敷可治牛皮癬;加鹽搗碎敷患處可治蟲、蜂螫。芋頭還可用於久痢便血、脫肛、便血等疾病的治療。

化妝水讓腳跟不粗糙
因為經常走路摩擦的關係,腳跟部位特別容易粗糙,尤其是冬天氣候乾燥,足部的皮膚不僅粗糙甚至容易龜裂,穿絲襪時常會容易將絲襪給勾破。想要改善腳跟粗操龜裂的情形,在洗完澡之後可於腳跟部位塗抹一些化妝水,因為化妝水有去角質的功能,所以可以讓腳跟部位的皮膚變得光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