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IM0247.jpg  

原本每次訂車票都是7車XX號的,這星期的訂位反常的是11車XX號,

直到今天要坐上車之際才意外發覺是2011.11.11--11車11號的車票@

(還真是多1,只差車次和時間而已.....)

不過這天好像也沒發生啥特別的大事...


 

 (中廣新聞網)大家瘋20111111光棍節

這個星期五是2011年11月11日,被稱為百年一遇「世紀光棍節」,而當天上午11點11分,更被有心炒作者說成「具有特別力量」,世界各地許多民眾打算在這一天好好慶祝一番。

這種百年一遇的噱頭,商家絕不會放過,不少人準備這天結婚告別光棍,還有許多商品趁機推出促銷活動。

在大陸有許多人搶買11月11日當天的火車票留作紀念。其中路過山東省「淄博站」的D 3111次「光棍列車」更是熱門,因為有一列車發車時間剛好是11月11號,上午11點11分,這列火車的車票成了珍藏品,預售票早已經賣光光。

西班牙一個慈善團體「盲人協會」則在這一天推出特別彩券,提供11份百萬歐元獎金及1千100萬歐元的終極頭獎。

另外有一群人則說,「11」這個數字經常伴隨著災難或陰謀發生。例如美國911事件,世貿中心的雙塔外觀像是11,而且撞上世貿中心的首架飛機也是第11號航班。

 

  


 

(法新社華盛頓7日電) 本週五離正午還有49分鐘之時,全球將經歷近代在數字上最與眾不同的吉時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時11分。

屆時,數百萬人可能看著他們的時鐘、行動裝置及日曆,對這串百年一見的數字感到驚歎不已,但肯定有許多人不為所動。

然而,許多命理學家、形而上學家、物理學家及其信徒、神祕學者與陰謀論者都將注意這串數字帶來的跡象,像是廣泛的人文覺醒、和諧匯聚、甚至是新空間通道開啟,即某些專家預言的大規模「意識轉移」。

全球各地數以千計民眾將參與慶祝「11.11.11」的典禮、迷幻舞會或「生命中的一天」影片計畫,而若干紀念此日的臉書網頁也已建立。

西班牙慈善團體「盲人協會」(ONCE)正舉辦特別樂透,提供11份百萬歐元獎金及高達1100萬歐元的頭獎。

從以色列出生的靈媒蓋勒(Uri Geller),到「具遠見」作家兼11-11現象專家蘇賴拉(Solara),甚至連電影「搖滾萬萬歲」(This Is Spinal Tap)的影迷,都認為11這個數字別具珍貴意義,許多人讚嘆這個奇特日子。

蘇賴拉告訴法新社,日曆上「出現3個卓越數(master number),肯定蘊含重大意義」。

「我預見地球將發生大規模意識轉移,將在此日到來。」

住在秘魯的蘇賴拉對其11日的計畫保密,但她表示,逾50國家的團體將同賀吉時。

她說,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1時11分之時,他們將「一同靜坐,觀看世界中的世界」。

對命理學家、共濟會員及神祕團體而言,11這個數字擁有特別的力量。

有些人認為,11擁有通靈屬性,或象徵潛意識的通道,而有些人強調其先天的二元性。蘇賴拉相信自人類時代開始,反映善惡兩面的二元性即存在迄今。

網路上充斥許多部落客堅稱,神秘數字11總是驚人地伴隨陰謀出現,例如美國911事件。他們指出,不只恐怖攻擊於9月11日發生,世界貿易中心雙塔看起來也像數字11,而且撞上世貿中心的首架飛機是第11航班。(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