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OWSVXXhfXXXXXXXX-990-670  

9月底心血來潮想說幫新購的華為X1平板及手機買點配件行頭,又想說左岸的掏寶網蠻便宜的說....

於是就試著下單了幾樣3C配件,又用ATM方式轉帳了貨款(金流這塊做得還不錯,但國際物流就...)

掏寶訂單--截至10.02  

但是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從期待到失望甚而轉為憤怒的等待....XD

XD  

譬如上圖:賣家9/25就發貨9/27就到了掏寶官網的上海直運商(圓通快遞)

可是一直都沒下文...打類似線上即時通(阿里旺旺?)客服也沒人理..後來真的等到受不了

就索性按"退款",而且全部曾下單的都按(因為都沒到貨呀...)...結果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隔天我所有的單都有"下文"...所有的貨都SHOW已到貨....

XD1  

上圖的單更扯,9/29已台灣清關完成,到10/8我申請退款的隔日就閃出"不正常到貨"

然後就結案@!~%....我到現在都沒收到貨呀!7-11取貨的店去詢問多次也說沒收到貨呀

我到現在還不知怎投訴這國際直運商呢?(掏寶網直接就認定我已確認收貨了?)真是啞巴吃黃蓮呀!

因為網站上圓通快遞的客服雖有設"台灣"這點,可是無法點進去XD(大陸其他都市點都可順利點進)

這次的掏寶購物體驗前半段還好,後半國際直運回台灣就很不愉快了...(還好我未拿到貨的價金不高)

(OS:進行至7-11到貨後也沒有任何簡訊通知或提供貨號查詢.....真是超爛的物流商呀@@)


@@總結來說,我今後會盡量避免在掏寶網購物了,就算真要買,也打死不用掏寶官網的國際轉運(直運)商

--"圓通快遞"!!!     另外,就掏寶的營運模式來看,我有幾點心得及對網友建議:

1.類似奇摩拍賣網或PCHOME商店街,購物較沒保障(雖然官網搞得好像很重視買家權益,可是實際體驗

   還是覺得網路介面很不清楚及友善)真要買得話建議別買貴重品,也別太寄望售後服務或買家維權承諾...

2.大陸內地的快遞速度還蠻快(申通快遞)的,但是國際轉運及禁運限制很多,除了避開官網提供的地雷商(圓通),

   可能要多爬文找網友推薦的轉運商才能讓貨物能順利且快速通關運回台灣吧..(要有找得到人的客服服務)

3.掏寶網路上的商品介紹幾乎都蠻"誇張聳動"的,不要太相信商家的神奇功能介紹,至少要打5~7折來看待...

4.最好下單人氣銷售高的商家,不要挑成交或人氣為"0"或很低的賣家,如此踩到地雷或被騙的機率會減低很多

   像我這次買的貨都挑銷售人氣及評價較高且多的,雖然收貨時間很晚,但品質還算可以,預期與實際落差還OK!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