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柱卸任 赴洪家致歉直批542旅 

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卸任部長身分後,立即前往洪家慰問,高華柱說,自己的立場是跟家屬一樣的,對於他曾在一場餐敘中提到,542旅應該有人交代要修理洪仲丘,高華柱說,他是合理懷疑,但所有疑點要經過科學辦案,偵查終結也不代表案子結束。

高華柱第三度來到洪仲丘靈前上香,不同以往,高華柱這次卸下了部長的身分,他輕拍洪仲丘父親的肩膀,表達歉意,雖然不再是國軍的最高指揮官,高華柱說,該轉達的他一定會告知新部長。

高華柱的話欲言又止,難道,他也認為洪仲丘死的不尋常嗎?日前,高華柱曾經一場私人聚會說過,他合理懷疑,542旅有人交代要修理洪仲丘。

高華柱話說的保留,不過,對於軍中士官制度,高華柱很有意見,他質疑,有些士官膨脹過了頭,以為自己是在當皇帝。高華柱無官一身輕,一語道破,軍中存在的不合理現象,也讓軍方不為人知的內幕,稍稍曝了光。


@@顯然卸任後的前國防部長高華柱的公開說詞才是洪家殷殷企盼的真相,

但其在國防部長任內卻默不作聲直到喪失權利後才打馬後炮.....

連最高層最有權力的人都明知宿疾問題所在卻任內好幾年都無法杜絕,

可見不管換幾任國防部長都不會有真相,也不會有真正的實質改革,

體制內的改革總是緩慢排外甚而是敷衍空轉的,

唯有體制外的衝擊破壞一途才能真正收改革之效.

 

高華柱批士官制度:沐猴而冠演皇帝

洪案「抓小放大?」楊念祖:已經辦到少將

還原現場/下台前放話?高華柱:第一時間未做好損害控管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