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p

新聞網址:中鋼股東傘有故事 原來黑熊打敗它....(圖片摘自該網頁)

中鋼(2002)每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總是會引起話題,而今年年初初就已經聽到風聲要"傘"了

而我看到有另一則新聞(中鋼黑熊傘未演先轟動 50萬把怕不夠)寫說:

"中鋼估計其有100萬出頭的股東人數,其中不滿1張的零股股東占3成,這52萬把應該足以供應股東所需.."

所以該公司樂觀的估計這些量應該夠用~~~

不過,以我多年領中鋼公司的股東會紀念品經驗來看,除非不是熱門的(如:毛巾/起子組等)

否則一定是會換到缺貨而需延遲等貨...(如:鈦杯/鈦碗/雨傘)

我想,除非公司硬起來不讓零股股東領,不然好東西就算是1股的微股東也會想辦法去領的啦!

(話說100萬-30萬(零股東)=70萬,只備貨52萬感覺還是不夠吧...是我算術有問題嗎?QQ)

我把"印象中"的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整理如下表(年代久遠的就不確定了):

年度

發放品項

99

雨傘(藍色素面)

100

運動長毛巾

101

台灣製超細纖維吸水毛巾(3條入)

102

19合一可替換式多功能棘輪起子組

103

鈦杯

104

膠原蛋白黃金皂禮盒(3顆入)

105

鈦碗

106

雨傘(中鋼黑熊傘)

延伸閱讀--2017年股東會紀念品:中鋼(2002)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