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104035991.jpg 

(據台視新聞報導)來自於《癌病變期刊》、《細胞期刊》,西班牙西班牙巴塞隆納自治大學的研究發現,橄欖油有多方向攻擊腫瘤細胞的功能,不僅可抑制癌細胞生長,還能保護細胞DNA不被癌細胞侵害,這項研究刊登在《癌病變期刊》。

食用橄欖油為主的地區民眾,罹患乳癌的機率很低,因此,研究者便以橄欖油為研究項目。

在動物實驗中顯示,橄欖油會抑制乳癌的基因發生作用,且一旦橄欖油產生抑制基因作用,即使體內已有乳癌細胞,也不會持續惡化,橄欖油還會阻斷腫瘤生長的蛋白質養分來源。

適當的壓力也可以抑制癌細胞。

過去觀念多認為壓力太高,是引起癌症很重要的因素,不過刊登在新的《細胞期刊》中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適當壓力下反而對健康有益,還有助抗癌。

這項研究以老鼠為對象,研究發現,得和其他老鼠打鬥的罹癌老鼠,比起在輕鬆環境下生活的罹癌鼠更能對抗腫瘤,無論是活力或存活力都更強,因此過大的壓力或許有害健康,但適度的壓力也是必要的。

文章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0/8/6/n29876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