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透了--麻辣女強人  

《美股》憂歐債危機毫無進展,道瓊連4黑創3週新低
2012/08/24 06:58 嘉實資訊 

美國股市23日受市場擔憂歐債危機毫無進展的影響而全面走低。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終場下跌0.88%(115.3點),收13,057.46點,已連續第4個交易日走軟,創8月2日以來收盤新低。NASDAQ指數下跌0.66%(20.27點),收3,053.40點,創8月15日以來收盤新低。標準普爾五百指數下跌0.81%(11.41點),收1,402.08點,平8月9日以來收盤新低。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0.63%(2.5點),收396.66點,創8月6日以來收盤新低。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23日表示,歐洲目前身陷最為嚴重的危機當中,雖然解決問題的過程非常艱鉅,但是歐元區在經過這次危機後勢必會更加堅強。梅克爾23日接待了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希望能針對希臘與歐元區債務問題達成共識。希臘總理Antonis Samaras會在24日抵達柏林,並於25日前往巴黎討論問題。

歐盟則表示,目前正專注於西班牙銀行的紓困計畫,該國並未尋求全面性的紓困行動。這個消息讓美股進一步走跌。德國財政部長Wolfgang Schaeuble稍早則表示,給予希臘更多時間來達成紓困條件無法解決該國的債務問題,同時還會增加債權人的成本


@@歹戲拖棚的歐債危機猶如天秤颱風,終究要Face The Music~~~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