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滿手 台積電概念股看好

台積電(2330)28奈米訂單滿手,將卯足全力擴大產能外,相關設備廠後市營運可望雨露均霑。

不同於以往大量採購國外原廠設備,台積電近年來積極號召中砂、致茂、弘塑、辛耘、漢微科等國內設備廠,一同投入18吋晶圓製造設備的供應鏈。

台積電昨天平盤附近震盪,終場小跌0.1元,以99.9元收市,成交量為3.2萬張。

昨天半導體設備股群起上攻,辛耘走勢開高走高,尾盤在大單敲進下,一舉衝上漲停價鎖死,終場大漲3.4元,收在53元;中砂、閎康、致茂、家登等設備族群也均以紅盤作收。

7840594-3049219  

全文網址: 訂單滿手 台積電概念股看好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7840594.shtml#ixzz2Qrju0en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