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20050818131648   

以下新聞(含照片)來源: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速食餐點即使不營養、不健康,但因其餐點製作快速、食用方便,深受許多民眾喜。不過,近日網上一項調查顯示,這些餐點的製作過程其實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連自家員工都不敢食用。日前知名社群網站一位網友,向多位速食店店員詢問他們本身「絕不吃」的速食餐和原因,揭開速食店的噁心祕密。以下列出網友提供的11樣連員工都不願吃的餐點名單。完整入榜名單如下↓

1.速食店咖啡


▲前知名速食店店員爆料,他們都沒有接受咖啡機清洗訓練,因此咖啡機久未清洗,相當噁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熱狗堡熱狗


▲速食店店員爆料,某知名速食店熱狗堡的熱狗並不新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墨西哥捲


▲速食店員工爆料,豆泥牛排墨西哥捲超級恐怖,豆泥超像貓糧,牛排放久了聞起來像髮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漢堡辣醬

▲某知名漢堡店前員工爆料,辣醬使用回收肉類和豆類和大量水攪拌而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祕密飲料


▲知名咖啡連鎖店員工表示,根本沒有所謂的隱藏MENU。(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6.影城爆米花


▲影城前員工爆料,爆米花如有剩,就會被放入一個大型垃圾袋中,隔日再加熱販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7.義大利麵


▲某主打新鮮沙拉和三明治連鎖店前員工表示,他們新鮮的真的只有沙拉和三明治。義大利麵是用微波的,口感超差,冰沙、冷飲有噁心氣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8.炸雞塊


▲知名連鎖速食店員工表示,這些雞塊都不是新鮮現炸的,已長時間被放置在加熱機器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9.BBQ烤雞堡


▲有員工爆料,某速食店烤雞堡使用不新鮮的雞肉,這些雞肉通常會被送給遊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10.甜甜圈


▲有員工爆料,知名甜甜圈連鎖店的甜甜圈看似新鮮美味,但其實都是冷凍,再加熱賣給消費者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11.思樂冰


▲有人爆料,連鎖便利超商販賣的冰沙,機器中長滿黴菌,會危害人體健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去網路上搜尋,可以看到8種...11種...14種...15種...不敢吃的版本QQ

不管是幾種,只要外食都有可能發生或遇到的啦~~~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