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110025  

阿基師腥聞上菜 嘴對嘴開悟女粉絲  2014-12-11 05:53

60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驚爆帶陳姓熟女摩鐵,過去「愛家好男人」的形象幾乎付之一炬!他10日下午開記者會,強調進摩鐵只是要「開悟」認識5年的熟女粉絲陳小姐。阿基師說,兩人雖在「鐵門拉下」的摩鐵中共處3、40分鐘,但從未踏入房內,只坐在車上談天;兩人關係「清清白白」,他稱只是替朋友分勞解憂,卻自曝和陳女有行擁抱、嘴碰嘴的「國際禮儀」。

清白?抱抱親親辯解憂

阿基師記者會上說詞牽強,在場超過30家媒體聽完他的話,面面相覷,對其說法存疑,相同問題一再提問,阿基師提高分貝重複答案,光「清清白白」至少說了5次,卻仍無法解惑。

壹週刊》披露阿基師於11月20日、12月2日晚間都和熟女陳小姐碰面,他停好機車後頭戴安全帽跳進女方車內,隨即開往摩鐵幽會3、40分鐘。他昨堅稱與陳小姐沒有進一步關係,「如果有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哪會只有30分、39分。太太問我有沒有跟人怎樣、外面有沒有生下小孩,都、沒、有。」

巧遇?迫不得已滿足她

然而陳女會傳簡訊阿基師「Dear老公」,還曾送肝藥、買衣服給他,更曾傳簡訊說「我不會跟大姊計較」,把自己當成「小二」(小三),「說要服侍我一輩子。」兩人互動曖昧,仍讓人生疑。阿基師則強調:「我沒有邪念淫蕩,手機給我太太看,還說要換號碼。」為何陳小姐還能繼續找到他?阿基師說:「粉絲佯稱是南部上來的親戚,飯店就把公務手機號碼給她。」

阿基師與陳小姐不只一次被拍到上摩鐵,但他昨仍說這並非「外遇」,而是「巧遇」。他強調自己進摩鐵是迫不得已,陳小姐開車一下子就「滑入」旅館,兩次擁抱、嘴對嘴亦迫於情勢,「總要先滿足她,情緒讓她先緩和,我有稍微撥了一下!」

阿基師說:「她很熱情、很委屈,喊老公!就過來了,想閃都沒辦法閃。」然而「開悟」開到摩鐵中,親嘴成了禮貌,阿基師的說法顯得漏洞百出。

送禮?讚她人窮志不窮

阿基師還提及兩人相識過程,5年前,陳女因電視節目《偷呷步》成為他的粉絲,常向他請教做菜要領,後來兩人成為朋友,更進一步有了感情。陳女因家裡有些煩心事,常哭哭啼啼打給他,甚至有過輕生念頭。阿基師曾表示,他的收入都由老婆管理,但該女經濟困難,他有時還是會借她3、5000元,前後10來次,更曾為陳女領5萬現金,借給她急用。

但陳女沒錢,如何能買東西送他?阿基師解釋:「她有做手工。」並表示她人窮志不窮。他說自己未來不會再和陳女聯絡,並向她喊話:「陳小姐要自立自強,我因為幫助你搞到狼狽的場面。」阿基師也感謝妻女相挺,昨晚7點,他在官方粉絲團貼出聲明稿,強調坦蕩,對家人、粉絲、社會大眾道歉

新聞網址>http://times.hinet.net/news/15964264?m=fp


@@OS:阿基師的辯解最令人詬病之處就是企圖模糊焦點!

拿嘴碰嘴是「國際禮儀」,嘴對嘴開悟等話來合理化自己的舉動,

但重點是"已婚的人和第三者產生的親密行為"已超過一般社會道德界線了

況且「國際禮儀」進行超過3秒就已逾越禮儀範疇而可能昇華到男女間的...領域了@@

這種聲東擊西,欲蓋彌彰的反應倒是曾在一些沾過此情形的人出現過:

如:成龍面對外遇時曾解釋道-->"我只是做了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

害我到現在一直都很自責"自己不是男人"呀XD...(OS:好想成為真正的男人)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