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發卡緣起

里仁與第一商業銀行共同發行里仁為美福智聯名卡(簡稱里仁卡),希望消費者使用卡片時,可以與商家、第一銀行共同作公益,人人有善心,共創一個健康和樂的世界。

發卡目的

發行此卡是鼓勵持卡人在沒有增加日常開銷的過程中,能夠利用所使用的支付工具,在消費的同時做公益、種福田。
  • 未來里仁希望能夠深入社區,提供更多社區服務,因此讓消費者在追求身體健康外,也可以跟里仁一起認識、支持福智文教基金會所推動的生命教育(心靈健康)的方向與成果。
  • 提供消費者於里仁門市快速結帳服務。
  • 里仁從會員提供的訊息瞭解會員需求,持續對會員卡友做關懷 。

---感恩首刷禮---

*首刷善款捐贈:核卡45天內累積刷卡滿仟元(限一般消費,不限地點),第一銀行回饋300元善款至「福智文教基金會」。

*里仁首刷禮:核卡45天內累積刷卡滿仟元(限一般消費,不限地點),可同時獲得里仁公司提供之肥皂禮盒乙只。客戶可憑帳單上之兌換券至全台里仁門市進行兌換,兌換期限至2012.6.30止。

soap.jpg  

 

 
 

公益回饋 

  • 每筆刷卡消費就可產生千分之六的公益回饋予「福智文教基金會」共同支持福智推動生命成長及心靈教育。
  • 本產品雖不適用消費回饋(紅利積點及現金回饋),但您的每筆刷卡力量都是一個善行,都將被轉化為支持公益理念的更大回饋。

卡友獨享

里仁公司唯一的會員卡,獨享於里仁門市刷卡消費,卡友享有3,000元免簽名之感應式快速刷卡服務。

以上內容轉自里仁官網---http://www.leezen.com.tw//big5/main11.asp


 

 

arrow
arrow

    luop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